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大思源物业再传中标喜讯

发布日期:2019-04-11     作者: 张巧红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思源物业公司再传中标喜讯,经过多家公司的激烈竞标,成功中标西安交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保洁、安保、公共区域维修服务项目及原来由学校后勤保障部直接管理的八栋学生公寓保洁、值班、公共区域维修服务项目。

西安交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项目原来由思源物业公司提供服务,2019年3月合同到期。思源物业公司在提供服务期间能认真倾听甲方(使用者)意见建议,不断调整作业时间、作业间隔,做到服务期间“零打扰”,并针对细节不断改进,甲方在服务期间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评标现场,经过专家组对参与投标企业的综合评议,思源物业公司再次中标该项目。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公寓项目,思源物业公司业务拓展部、分管领导经过认真的现场踏勘,根据八栋学生公寓目前现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管理方案。在投标现场,经过企业实力、业绩展示及现场叙标等环节,最终以良好的服务口碑、丰富的学生公寓服务经验及对项目可持续发展的投入承诺中标。

思源物业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在向外拓展的同时,深耕现有服务项目,不断提高服务品质,总经服务经验,提升甲方(业主)满意度,致力于成为所服务业态的物业管理专家。

编辑: 鲁静     来源: 思源物业公司
上一篇:资产公司一行赴兄弟高校开展学习交流 下一篇: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助力陕西高校技术转移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