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潍坊市寒亭区领导一行来访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发布日期:2019-04-25     作者: 转移中心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潍坊市寒亭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永全,政协副主席王格山,政协常委杨明亮等一行来访转移中心调研交流。转移中心董事长王文、副主任上官金辉、地方分中心部部长吴振参加了交流,会议由王文董事长主持。

转移中心王文董事长对寒亭区领导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转移中心体系建设,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的定位、现状、发展预期,并指出优化产学研工作需要政府引导,资本介入、校友参与三方面要素与技术的供给与需求方共同协作。重点介绍了新密分中心运营情况,并且对陕西省高校联盟做了简单介绍。

潍坊寒亭区组织部长介绍了寒亭区情况,在山东省作为全国新旧动能转换试验区,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的加速发展背景下,潍坊寒亭区也加快步伐,表达了希望与转移中心合作的愿望。并重点介绍了转移中心落户潍坊寒亭区后的园区选址和周边配套情况。

通过本次对接交流,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力争尽快促成校地双方共建技术转移平台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后续在潍坊寒亭区建成“科技孵化器+技术转移中心”的科技综合体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鲁静     来源: 转移中心
上一篇:意大利马切拉塔美术学院艺术史系主任Antonio... 下一篇:出版社举行“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