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出版社举行“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4     作者: 郗岩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23日,出版社第三党支部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主题,举办世界读书日“党的理论著作”阅读分享活动。读书能够启迪心智、陶冶性情、提升人格、增长才智,激发人们的美好向往,也是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不变的精神追求和职责所在。适逢世界读书日,党支部举办读书分享会,发动党员阅读党的理论著作,分享阅读心得。

秦茂盛副总编辑通报了《出版社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实施方案》,方案要求全体职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精神面貌、承担使命任务。出版社将从理论学习、素质提升、业务研讨、工作总结、能力培训、业务练兵、作风转变、风险防控等八个方面,全面启动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以小组阅读、代表发言的形式一起重温了党的理论著作的经典篇章,并结合实际工作、生活畅谈了阅读心得,明确了经典理论在今天仍然具有指导意义。全体党员一起研读分享了《共产党宣言》《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纪念白求恩》《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用典》等图书。党支部还邀请陕西出版资金项目、主题出版图书《中国故事——延安儿女》责任编辑介绍了该图书的策划过程以及书中的经典故事。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读书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快餐文化盛行的今天,思考的深度逐渐丧失,对经典著作温故知新是十分必要的,我们全体党员一定要加强读书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

编辑: 鲁静     来源: 出版社
上一篇:潍坊市寒亭区领导一行来访西安交大国家技术... 下一篇:合肥工业大学资产公司来我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