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公司来我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9     作者: 鲁静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19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家文一行3人来我公司调研,就高校企业改制过程中涉及的相关内容及学校对外地研究院的监管及考核措施开展交流。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总裁王斌、副总裁徐群、财务总监张晨晖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党委书记黄湘怀首先对秦家文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资产公司体制改革工作基本情况。总裁王斌从明确定位、加强监管、提高效率三个方面分享了对高校产业改制的思路,并对我校外地研究院的出资情况及架构、资产情况、功能定位、对学校的回报、人员选派和考核以及在监管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秦家文董事长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在学科建设、产业运行及外地研究院管理方面的工作内容。

双方就企业改制推进过程中的难点、科技成果转孵化运作模式及外地研究院的考核及人员选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融洽。

编辑: 鲁静     来源: 资产公司
上一篇:出版社举行“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政产学研”再实践 校企合作又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