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精准扶贫 放飞梦想”资助贫困大学新生

发布日期:2019-08-27     作者: 杜凤伟     浏览数:    分享到:

8月22-23日,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栾江一行前往平利县南溪河村和鸦河口村检查资产公司和出版社2019年对两村对口帮扶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为两村新入学的大学生发放“励志阳光”助学金,慰问资产公司和出版社派驻的扶贫第一书记马晓萌和辛华,并为他们送去了日常生活慰问品。


在南溪河村和鸦河口村,栾江副书记分别听取了两村扶贫干部关于2019年整村脱贫任务和对口帮扶项目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查看了对口帮扶项目南溪河村社区工厂厂房建设和鸦河口村便民桥建设现场,充分肯定了两位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半年多来帮扶取得的工作成绩。栾江书记表示,资产公司将继续全力支持扶贫工作,履行社会责任,并希望两村在“四支队伍”的带领下顺利完成今年整村脱贫任务。

2019年,资产公司“阳光励志”助学基金资助南溪河村和鸦河口村11位新入学大学生。栾江副书记分别在两村资助2019年新入学大学生的座谈会上为每位学生发放了2000元“励志阳光”助学金,勉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保持乐观向上的进取精神,刻苦学习、自强自立,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受助同学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奋斗,好好学习,不辜负这份期盼。

编辑: 鲁静     来源: 党群工作部
上一篇: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政府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篇:安徽省亳州市科技局调研组一行来国家技术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