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安徽省亳州市科技局调研组一行来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9-08-16     作者: 转移中心     浏览数:    分享到:

8月15日下午,安徽省亳州市科技局局长刘梦汝一行6人到国家转移中心(公司)调研交流。转移中心董事长王文等参加座谈会。

王文董事长首先对亳州市科技局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的定位、现状、发展预期,重点阐述了西交大产学研生态圈、成果转化全要素链条、概念验证中心、职业技术经理人、高校技术转移联盟等方面的内容。

随后中心项目经理张海鹏详细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概况、西安交大新型“产学研”模式、转移中心基本情况、地方分中心典型运营实例等方面内容。

刘梦汝局长从地理位置、战略发展、产业布局等方面介绍了亳州市的基本情况,双方进行深入的探讨。讨论期间刘局长一行对西安交通大学的优秀科研成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示希望通过与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的深入合作,建立与西安交大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合作通道,从而助力亳州科技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编辑: 鲁静     来源: 转移中心
上一篇:“精准扶贫 放飞梦想”资助贫困大学新生 下一篇:《我和我的祖国》响彻西安交大韩城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