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3     作者: 严婷婷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20日下午,西安交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康金勇、联络员贾海涛,资产公司校管干部、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资产公司各党支部书记、所属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参加会议,西安交大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主持会议。

首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认真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他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学校和资产公司下半年的重点任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资产公司及各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结合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主题教育作为锤炼党性、洗礼灵魂的实践课堂,作为坚持思想建党、推进理论强党的有力举措,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随后,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栾江详细部署了资产公司“不往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他强调,资产公司及各党支部要把主题教育同自身工作紧密结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真正把主题教育同落实提产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同推动各企业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解决防止形式主义和“两张皮”,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以好的成绩赢得群众肯定,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资产公司事业发展的动力,推动资产公司科学稳定健康持续发展。

最后,学校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康金勇讲话,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的进展情况,以及指导组人员安排、指导内容和指导方式等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主线,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资产公司领导干部为重点,先学先改,立查立改,示范带动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同时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实现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紧密围绕重点任务,学做结合,查找贯通,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展,高标准推进。指导组将紧紧盯住重点任务,配合资产公司党委,通过四项重点措施的落实,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改进工作作风,奋力为“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三是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出现“两张皮”的现象。他强调,做好主题教育的指导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指导组将严格按照中央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紧紧依靠资产公司党委开展工作,做到指导不领导,到位不越位,坚持原则、严格标准、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共同把这次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完成。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党群工作部
上一篇: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助力学校科技成果走进厦门... 下一篇:资产公司组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传达学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