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助力学校科技成果走进厦门—厦门中心项目推荐会纪实

发布日期:2019-09-23     作者: 魏晓清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期,在厦门市会展中心人才项目资本合作展展馆中,举行了厦门市思明区“柔性引才”项目推介发布会,本次活动是由厦门市委组织部指导,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中心、思明区委组织部、思明区科信局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厦门中心承办,这也是9.8厦洽会的配套活动。

活动现场,面向厦门市各企事业单位,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携学校相关技术领域专家带来了113项科技成果。项目发布环节,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王文主任先后介绍了学校的优势学科、校企政合作理念、产业化合作思路、校友合作项目案例和本次计划发布的科技成果汇编情况。

与会各位领导及嘉宾,共同参与及见证了2019科技成果“柔性引才”项目榜单发布仪式。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厦门中心在厦门市科技局和火炬高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于今年落户于厦门市思明区软件园二期。厦门中心一经落成,便积极以西安交通大学人才、科研资源为中心搭建柔性引才平台,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围绕厦门当地企业的实际技术需求,以项目合作为契机,不断地引入西安交大在人工智能、大数据、软件、能源动力、3D打印、新材料等优势学科方面的技术成果及创新型产学研合作模式。厦门中心会充分整合当地校友资源,借鉴校友们以往的行业经验,不断地探索技术转移合作新模式,更好的服务于区域产业。

此次签约落户于厦门中心的为安世亚太仿真软件项目入驻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厦门中心;深圳天晟智芯科技与西交智谷合作成立创业种子基金及福建西交智谷创业种子基金入驻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厦门中心;西安交大3D医疗打印与厦门第一医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及西安交大3D打印三个项目。

推荐会最后,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厦门中心还向大家展示了西安交大3D医疗打印技术与厦门第一医院的合作项目;安世亚太仿真设计软件在企业产品研发的应用项目(校友创业项目);西安宝恒电子集成电路设计项目(校友创业项目)三个合作项目。

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是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厦门中心今后的工作目标,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厦门中心会围绕辖区的产业特点,坚持需求导向,搭建平台、推荐项目、开展合作,为厦门市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技术转移中心
上一篇:厦门火炬高新区领导来访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下一篇:西安交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