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厦门火炬高新区领导来访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发布日期:2019-09-23     作者: 魏晓清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期,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调研员王成甲、市物联网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朴郁、会长助理张阳秀一行三人来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调研。转移中心(公司)董事长王文、常务副主任石翔、主任助理兼技术经理人部部长张海龙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转移中心常务副主任石翔主持。

王文董事长对厦门火炬高新区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转移中心单位概况、组织结构等。他从个人工作经历及成果转化案例出发,重点阐述配置新型“产学研”模式要素、营造成果转化生态环境,打通各阶段链条对技术转移的重要性,与参会人员分享了西安交通大学新型“产学研”模式及“技术转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经历。

王成甲调研员表示,非常感谢王文董事长对交大科技成果转化模式及实践经历的介绍。随后介绍来访人员和厦门高新区信息技术产业及物联网协会基本情况。

朴郁会长结合王成甲调研员的发言,谈到物联网协会及物联中国联盟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王文董事长的发言让他受益匪浅,使他对如何促进物联中国联盟、资本方与高校信息互通产生了新的思考。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尝试以具体行业为抓手,在技术转移、项目合作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为厦门高新区科技产业发展提供支持。

本次考察交流为促进双方相互了解,为两地今后开展密切的地校产学研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技术转移中心
上一篇:北大科技园助理总裁陈畅一行来西安交大科技... 下一篇: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助力学校科技成果走进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