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北大科技园助理总裁陈畅一行来西安交大科技园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29     作者: 范碧兰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期,北大科技园助理总裁、创新研究院院长陈畅一行3人来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熊建龙,总经理张力、副总经理张小华、企业发展部部长仝乃奇、项目管理部部长张超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张小华主持。

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董事长熊建龙、总经理张力对北大科技园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交大科技园发展和运营总体情况。

北大科技园助理总裁陈畅介绍了此次来访调研的目的。他表示北大科技园创新研究院开展《中国大学科技园创新发展与实践》研究,旨在梳理、总结、推广优秀大学科技园的发展经验模式,了解发展难点,提出政策建议,并总结出适合当下大学科技园发展特点的评价体系,引导社会认识和评价大学科技园。

座谈会上,交大科技园副总经理张小华、项目管理部部长张超、企业发展部部长仝乃奇针对北大科技园提出的大学科技园属性及运营路线,大学科技园定位及成果转化,大学科技园营收及分园拓展等诸多问题,分别作出了详细介绍。

会后,北大科技园助理总裁陈畅对此来访调研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调研梳理,总结行业难点,提出政策建议,分享典型经验,给全国大学科技园工作者提供借鉴。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科技园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召... 下一篇:厦门火炬高新区领导来访国家技术转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