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资产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作者: 刘蕾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与要求,11月30日,资产公司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资产公司党政班子成员中的党员(含校管干部),学校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康金勇、成员贾海涛同志参加会议,资产公司党政班子成员中的非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党委书记黄湘怀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栾江介绍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资产公司党政班子成员紧密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以问题为导向,确定了班子和个人调研主题,通过个别谈话、集体座谈等形式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寻找差距、立行立改、狠抓落实,取得了一定成效。

党委书记黄湘怀代表领导班子检视剖析,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针对性开展了严肃认真、推心置腹的批评和建议。他讲到,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把讲政治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狠抓落实,直面问题,牢记宗旨,切实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随后按照座次,资产公司党政班子成员中的党员分别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参会人员对每一位同志开展真诚的批评并提出积极的建议。

指导组组长康金勇对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导组认为:会议主题突出、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严谨,问题抓得准实、剖析深刻,整改思路清晰、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进一步体现出资产公司党政班子既非常关爱支持团结有力,又高度重视'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力武器'增力,既勇于刀刃向内、深刻剖析、自我革命,也敢于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尖锐批评。同时,他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资产公司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将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把握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树立大局意识,积极推进贯彻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的工作要求;三是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抓实主题教育有关工作,求真务实作为,高标准严要求,廉洁自律担当,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党群工作部
上一篇:中电海康集团代表团来访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下一篇:资产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