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巾帼战“疫”者】康桥饮食朱建玲: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我们的力量

发布日期:2020-03-25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朱建玲担任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托管的餐饮服务外包项目(碑林区人民政府职工餐厅)经理,服务一线抗疫工作人员。

2020年1月27日凌晨1点,一阵电话铃声把她从梦中惊醒,手机里传来甲方领导的急促的声音:“紧急通知,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肝炎疫情严重,情况紧急,望速回餐厅做好保障工作。”放下电话,没有任何时间可以犹豫,她火速紧急通知餐厅全员返岗保障工作,几乎一夜未合眼。

旭日初升时,朱建玲却仍感觉天色有些晦暗。当她拉起行李箱,回头却看到十二岁的儿子看着她,眼中似乎泛起了一丝晶莹。那不舍的眼神像一条荆棘,触到了我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乖乖,在家要听奶奶话,特殊情况,等妈妈忙完了就回来看你。”

她是女儿,是母亲,但也是一名餐厅经理,疫情就是命令,执行命令就是一切,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做好保障工作,为了全员的安全逆行着、防控着、穿梭着,忙碌着,每天看到大家平安健康就是她最大的欣慰!

然而在她全身心投入工作之时,却收到了一个令人崩溃的消息。2月18下午接到哥哥电话,他说妈妈动脉栓塞,怕影响工作没告诉我,已送往咸阳医院三天了,并出现多次昏迷,现在医生让马上手术。

眼泪在这一刻决堤了,她想立刻赶到医院看望母亲,可是她不能,还肩负着守护更多家庭安全的责任。

她无法守护在她老人家病床前,只能含泪祈祷妈妈手术顺利......

迄今为止,上班已经50余天了,每天都会加班,朱建玲安排其他人员换休,自己却从来没有休息过一天。并不是她不累,而是只有亲眼看到大家平安健康、看到生产安全无恙,她的心里才会踏实。

“愿春天早来,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公司
上一篇:【脱贫攻坚在行动】驻村“第一书记”辛华: ... 下一篇:山川异域 风月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