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航空模拟器技术成果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5-28     作者: 李建辉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西安航空基地产学研金协同创新系列活动“航空模拟器技术成果对接会”在航空科技大厦成功举办。本次对接会由航空基地管委会、航空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共同主办,一飞院成果转移转化中心、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等协办。航空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仝秀丽参加会议并致辞,航空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朱永锋副总设计师、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及部分高校技术转移中心负责同志、企业代表、投资机构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

作为活动的重要支撑,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李强研究员就目前研究的“基于声学虹吸效应和多阶共振超单元的低频、大宽带、高效吸声器研究与应用”与在座的各位专家及企业代表进行分享。本项目团队基于多年对流固体耦合理论的研究,能够熟练运用理论,设计出不同频段需求的超结构吸声材料。各位专家及相关投资机构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该项目进行了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活动,交大团队与一飞院、西飞民机和飞豹科技等企业建立了联系,双方在振动及噪声控制上将会进一步的接洽。在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打通科技成果向市场转化的渠道,帮助辖区企业提高创新能力方面,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航空基地分中心又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编辑: 鲁静     来源: 转移中心
上一篇:发挥联盟优势,助力产业发展 “院士专家运... 下一篇:支部联学“西迁精神” 银企合作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