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出版社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0     作者: 郗岩     浏览数:    分享到:

8月19日,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新任出版社党总支书记李重主持。本次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是李重同志宣布到任后首次会议,会议全面了解了出版社党总支及所属三个党支部基本情况。

会上,李重同志听取了总支及各支部基本情况的汇报,肯定了出版社以往取得的成绩,赞扬了出版社团队的精神面貌,并表示对做好出版社工作充满信心。同时李重同志指出,自己作为总支书记,当前主要工作是抓好出版社的党建工作和思想文化建设,党建工作重点是要发挥好党总支和支部的带头作用和核心作用,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强化全体党员的凝聚力;思想文化建设就是要继承优良作风,提高思想意识和组织意识,有效推进出版社各项工作,使出版社具有更优秀的企业文化,更有效地发挥意识形态阵地的作用,为宣传西迁精神,为学校创双一流,为学校文化校园、文明校园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出版社党总支副书记、出版社董事长张伟讲话指出,我们有一支优秀的队伍,但没有到达我们期望的目标,有出版社领导的原因,也有企业管理的问题,更有思想文化建设的问题,希望在李重同志的带领下,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更好地完成我们的任务目标,尽快实现校领导对我们出版社的期望和要求。

出版社党总支副书记、出版社总编辑林全和出版社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秦茂盛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加强出版社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推动出版社健康发展的信心。

编辑: 鲁静     来源: 出版社党总支
上一篇:开展普法教育 弘扬法治精神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召开党员干部大会 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