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思源科技“煤粉自预热-低氮燃烧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成功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发布日期:2021-02-03     作者: 赵淑静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由中国动力工程学会组织的“煤粉自预热-低氮燃烧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在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1418会议室举行。由西安交大思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联合开发的“煤粉自预热-低氮燃烧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顺利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此次科技成果鉴定委员会主任由中国工程院岑可法院士担任,专家成员由西安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西安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六名资深专家教授组成。中国动力工程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朱月祥主持,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院长严俊杰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安交大通大学能动学院惠世恩教授、牛艳青副教授以及西安交大思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建、燃烧技术总监刘愿武等参加了会议。

鉴定会在严谨、务实的气氛中按程序依次进行。最后,鉴定委员会经过反复推敲、充分讨论,形成了一致结论。鉴定委员会认为,由西安交大思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联合开发的“煤粉自预热-低氮燃烧关键技术及应用”总体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其中煤粉自预热、空气/燃料径向及轴向多级逐级配风等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建议该技术在电站和工业锅炉上推广使用。

通过此次科技成果鉴定会,进一步肯定了西安交通大学与西安交大思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开发的“煤粉自预热-低氮燃烧关键技术”在推动我国煤炭高效清洁利用中所做的积极贡献。西安交大思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与西安交通大学加强“产、学、研”相结合的深度合作模式,将煤炭高效清洁燃烧技术推向更高水平,为我国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鲁静     来源: 思源科技
上一篇:提供知识服务新模式,影随轩获“年度校园书... 下一篇:资产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