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3     作者: 鲁静     浏览数:    分享到:

2月1日,资产公司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刻对照检查,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校党委第四督导组组长王亚荣到会指导并作点评,第四督导组成员刘越、孟建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主持。

为切实开好资产公司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确保质量、达到目的、收到效果,资产公司党委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个主题,认真制定方案,精心做好准备。班子成员充分发扬民主,自觉树立“找不出问题就是最大问题”的意识,通过调研座谈、发放调查问卷、谈心交心、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方式,群众提、自己找、互相帮、集体议等,认真查找对领导班子集体及班子成员个人存在的问题,全面对照检查,研究整改措施。党委书记黄湘怀主持起草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栾江介绍了资产公司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党委书记黄湘怀通报了资产公司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从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具体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从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服务意识,服务改革发展;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长本领;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过硬干部队伍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党委书记黄湘怀、总裁王斌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进了班子团结,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学校党委第四督导组组长王亚荣对会议进行点评。她指出,资产公司党委领导下的民主生活会准备的很充分,工作很规范,班子成员态度端正,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非常值得肯定。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相互提高的目的,并将民主生活会的资料汇编成册,体现了严谨、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

对资产公司下一步工作,督导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学习,领导干部要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特别是要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际,提高政策把握与落实能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坚持在各项工作中把党总览全局协调各方落到实处,凝聚改革发展合力。二是统筹深度推进资产公司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学校各项工作部署,特别是寒假工作会重点工作安排好,班子成员要坚定信心,进一步解放思想,破解转型发展中的突出难题,认真研究工作思路和举措,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理清思路,尽早地谋划资产公司十四五规划,科学决策,狠抓落实,坚定推动。三是要认真落实整改举措。领导班子和各位同志,要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具体的整改落实,明确时间点,切实把整改作为常态,特别是针对突出问题,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要从思想根源和工作制度上形成长效机制,形成刚性约束。把思想整改与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贯通起来改,确保改到位,取得真效果。四是会后按照要求,完善材料,上报归档,做好情况通报,接受党员干部职工的监督。

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总裁王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栾江,党委委员、副总裁徐群,副总裁张伟,财务总监张晨晖,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文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并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资产公司总裁助理宋凌云列席会议并发言。

编辑: 鲁静     来源: 资产公司
上一篇:思源科技“煤粉自预热-低氮燃烧关键技术及应... 下一篇: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职业技术经理人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