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职业技术经理人培训中心科技经纪人专班系列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1-29     作者: 孟路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由陕西省西咸新区管理委员会、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组织的科技经纪人专班正式开班,本期科技经纪人培训旨在激发我省科技成果转化活力,加快落实技术转移工作,提升科技经纪人专业能力,加速推进“两链”深度融合。

此次培训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职业技术经理人培训中心成立后承办的第一期培训,并由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和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沣西新城中心组织保障培训举办。

培训安排充分考虑疫情防控要求,结合科技经纪人专班培训需求,实行弹性授课机制,本期课程涵盖基础自学板块、政策法律板块、科技金融板块、知识产权板块及技术转移实务板块。本次课程邀请北京金诚同达(西安)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民建西安律师总支部副主委、中共陕西省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西安交大知识产权研究院特邀研究员高全律师做题为《技术合同签订及履行过程中法律风险防范要点》的专题培训。

高全律师结合民法典等法律法规以及大量相关诉讼案例,详细分析了各类技术合同的概念,重点讲授了技术合同签订过程中的法律风险及防控要点,提示了技术合同履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产生技术合同纠纷时可采取的应对策略。

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积极与高全律师互动,参与问题讨论交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编辑: 鲁静     来源: 资产公司
上一篇:资产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 下一篇:出版社学习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