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出版社学习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25     作者: 郗岩     浏览数:    分享到:

1月25日,出版社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总支书记李重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出版社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领导班子、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职工参加会议。

李重传达了卢建军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多校区办学的资源配置等三个影响学校发展的问题、如何正确处理眼前与长远等五重关系,学习研读了创新港未来发展的“6352”工程“六加强六突破”。同时,还传达王树国校长在寒假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特别是从2020年学校在产学研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到当前形势任务和2021年的主要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分析和解读。

李重提出,出版社作为学校建设发展的思想文化重要阵地和保障力量,应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对接好、服务好学校的教学研究、学科建设、产教融合等工作。他要求全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业务本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将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出版社发展的每个环节、每个阶段、每个过程中,实现以社会效益为首要前提,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发展要求,加速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为建成世界一流大学出版社的发展目标奋勇拼搏、砥砺前行。

编辑: 鲁静     来源: 出版社
上一篇: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职业技术经理人培训中心... 下一篇:交大出版社启动《“十四运”知识读本》编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