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大出版社与高等教育出版社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 郗岩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10日,西安交大出版社与高等教育出版社签署合作协议。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出版社党总支书记李重,西安交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裁、出版社董事长张伟,出版社总经理刘夏丽及领导班子成员与高等教育出版社发行总公司副总经理张艺文,西北区主任王连俊,副主任常健等参加签约仪式。

李重书记介绍了西安交大出版社的发展历程、主题出版、教材建设等基本情况。他表示,高教社作为新中国最早设立的专业教育出版机构之一,已经是中国出版行业的领军者,交大社希望借此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今后在主题出版,教材建设等多方面不断探索提升,并期待与高教社建立高层次的合作关系,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张伟董事长代表出版社签署了协议。他表示,此次签约将为出版社今后工作的开展、业务范围的拓展和服务水平的提升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从而更好的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为广大师生服务。

高等教育出版社成立于1954年5月,是以出版普通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继续教育等教育类和专业学术类出版物为主的大型综合性出版社。是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出版的主要承担者,出版的教材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出版社之首。年出书万余种,发行近1.3亿册。出版社规模、员工数量居国内出版社前列。

编辑: lu     来源: 出版社
上一篇:【陕西日报头版】科技经纪人探路科技成果市...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王文受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