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和陕西水务集团共建企业工作站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08-02     作者: 魏伟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31日,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陕西水务集团共建“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企业工作站”授牌仪式在水务集团秦创原水科技成果转化大会上顺利举行。中心王文主任和陕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厅主要领导为陕西水务集团授牌。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及西安交通大学等领导出席授牌仪式。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企业工作站是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陕西水务集团共建的产学研合作平台,双方将在成果转化、人才交流、科研载体建设、信息交流与沟通、解决企业技术需求和技术难题、培训等各个层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切实解决企业所关注的问题。中心和水务集团将深入合作,以构建企业工作站平台微生态驱动校企产学研合作大生态,推进科技创新资源赋能陕西水务集团“水生态”建设。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企业工作站是中心深入贯彻陕西省委省政府秦创源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学校“6352工程”要求,服务省属国资企业,践行双链融合理念,建立需求导向的技术转移生态的创新实践。


编辑: 鲁静     来源: 转移中心
上一篇:“6352 ”工程暨“两院”(孵化器)知识产权... 下一篇:深化政产学研 助力绿色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