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大南洋大酒店开展节前综合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9-28     作者: 王靓雯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确保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9月28日上午,南洋酒店领导班子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综合检查小组深入酒店各区域开展了节前综合安全大检查。

检查小组一行重点对中西厨房、餐厅的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查看了各公共区域的消防设施设备、应急疏散通道,能立即整改的责令当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董事长姬志峰仔细询问了节日期间重点安全措施和部署,查看重点部位消防器材设备是否完好,以及厨房内的用气安全和房间内的用电安全。

副总经理王勇强调,节假日期间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酒店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实到位,确保酒店节日期间安全运营。

编辑: 刘蕾 审核:任美林     来源: 南洋酒店
上一篇:交大康桥饮食公司开展节前综合大检查暨双节...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王文主任受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