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康桥饮食公司圆满完成“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广发银行跑团送餐服务

发布日期:2017-05-1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13日至14日,“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西安站”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顺利举行,康桥饮食公司托管的广发银行西安分行职工餐厅承接本次大赛广发银行跑团70余人的送餐服务,并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

“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是面向城市中高阶精英跑者的一项在24小时内持续进行的团队接力比赛。2017年,“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将于5月至12月,先后在西安、长沙、北京、合肥、上海、温州、成都、南京、广州、福州全国十个大中城市举办,基本覆盖国内主要跑步城市。

康桥饮食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快餐供应的保障事宜,提前计划、周密安排、调配人手,公司相关负责人现场指挥。优质高效的服务,营养健康的菜品得到了广发银行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跑团参赛选手的充分肯定。此次活动,为康桥饮食公司企业形象宣传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同时也为公司在快餐服务领域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康桥饮食办公室)

编辑:     来源:
上一篇:西安交大阳光海蓝城小学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交大阳光中学在碑林区教育局党委“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