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西安交大阳光海蓝城小学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2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22日上午,华远西安“明日星辰•悦见未来”教育板块发布会暨交大阳光海蓝城小学签约仪式在大华1935壹剧场隆重举行。西安交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总裁王斌、副总裁徐群,西安交大阳光学校校长董建,西安交大阳光教育党支部副书记白雁,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西安城市公司总经理李然、副总经理柏力,华远地产西安城市公司副总经理唐浩、副总经理张占强等领导出席发布会。

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西安城市公司总经理李然、交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裁王斌分别致辞,表达了双方对创办西安交大阳光海蓝城小学的信心和愿景。随后,华远地产副总柏力先生和交大资产公司副总裁徐群女士签署双方合作协议。

西安交大阳光海蓝城小学位于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华远海蓝城六期项目内,总建筑面积近12800平方米,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1800余名,预计将于2018年9月1日开学。

近年来,西安交大阳光小学依靠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的教育教学管理,优秀的师资队伍、现代化的教育教学设施和优质的服务,办学水平已位居碑林区基础教育的前列。此次华远地产签约交大阳光小学,就是借助西安交大阳光教育品牌,引进交大阳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团队,在双方优势资源的基础上强强联手,共享共建,共同打造城东名校。

西安交大阳光海蓝城小学的签约,是西安交大阳光学校扩大办学规模、进行品牌输出的又一力作。这所阳光品牌下的第九所学校,将是交大阳光和华远地产对西安教育的又一次重大贡献。(阳光学校供稿)

编辑:     来源:
上一篇:星河湾西交康桥学校获筹设批复 下一篇:康桥饮食公司圆满完成“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