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第六期“康桥大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17-12-21     作者: 康桥饮食办公室     浏览数:    分享到:

河南的小吃历史悠久,吸收了很多地方的特色,最终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强调味道的鲜美,入味深,回味香,还强调滋补功能。12月20日,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在康桥酒楼举办《康桥大讲堂》系列讲座的第六期培训,由餐饮四部李俊涛部长给大家传授河南小吃---水煎包、肉丁胡辣汤的制作工艺。


李老师先从水煎包的和面、配馅、形状、煎制、色泽、口感等要求一一进行了详细讲解;又从胡辣汤的历史、配料、烹制过程中需注意的要点边演示边讲述,并邀请参训人员亲自操作。随后李俊涛老师重点强调:水煎包成品要上下呈金黄色、皮喧脆、馅浓香可口、色香味俱全;胡辣汤要色泽微红、口感胡辣兼麻、味道浓郁飘香。


培训结束后,餐饮部冯安国总监对此次培训进行了点评,并提出通过培训交流,全体员工要树立学习意识,所学知识要依据公司的质量标准多加练习、学以致用,为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西安交大康桥饮食公司第七期"康桥大讲堂"开讲 下一篇:西安交大阳光小学与全国绿色教育研究院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