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西安交大康桥饮食公司第七期"康桥大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17-12-23     作者: 康桥饮食办公室     浏览数:    分享到:

12月22日,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餐饮部在康桥酒楼举办“康桥大讲堂”第七期培训--奶香手撕饼、香煎南瓜酪、细沙锅饼的制作工艺。

本期培训邀请阎良区政府职工餐厅刘秀群老师担任主讲,刘老师从和面、辅料、煎制等各项环节边演示边讲解,着重强调品种煎制时的油量、电饼档的温度、色泽要鲜艳、口感外酥里嫩、香味四溢等特点。

 

 

培训结束后,餐饮部冯总监针对本期培训做出总结和点评,他指出,本期培训所做的品种从形、色上非常美观,口感上外酥里嫩,在日常工作中非常实用。要求全体员工要多动脑筋,灵活运用,学会举一反三,注意品类延伸。他要求,全体员工要从面点原材料基础知识开始学习,认真做好面点口味及色泽的基础学习,勤于练习,更好地提高服务质量。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西安交大阳光学校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 下一篇: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第六期“康桥大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