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南洋大酒店开展扫雪铲冰工作 服务客户收获快乐

发布日期:2018-01-04     作者: 田娜     浏览数:    分享到:

瑞雪兆丰年,2018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1月3日晚,西安市普降大到暴雪,天气寒冷,导致路面结冰,给酒店入住的客人和过往车辆带来诸多不便。为确保酒店客人及员工的出行安全,南洋大酒店组织员工对酒店正门、南北车道、后院进行扫雪铲冰大行动。


部门经理的带领下,员工干劲十足,工程部员工推着工用小车为结冰的道路及时抛洒工业盐,以便快速清理结冰路面;客房部员工拿着铁锹挥动着双臂,铲去路上的积雪;餐饮部的员工利用午休时间也积极参与其中,有的用扫帚扫,有的用自制的推雪板推。大家把扫雪铲冰作为了一项自觉的工作,克服严寒带来的瑟瑟发抖,即使手脚冻得麻木,即使脸蛋冻得彤红,大家依旧坚持到底,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齐心协力开辟了一条条通畅的道路

此次清除积雪活动不仅给酒店客人出行带来了便利,同时也为党员们搭建了平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看到客人拉着行李箱微笑点头示意时,大家在为客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中收获了快乐!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西安交大阳光中学及时清扫积雪保障校园安全 下一篇:西安交大阳光学校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