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做好优质服务 实现合作共赢

发布日期:2018-01-10     作者: 康桥饮食办公室     浏览数:    分享到:

1月9日,西安一中曾健副校长、党政办张淑萍主任一行到康桥饮食公司开展调研,双方在康桥宾馆八楼II号会议室开展座谈。康桥饮食公司总经理景立杰、财务总监任艳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曾健副校长对康桥饮食公司长期运营西安一中食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康桥饮食公司在规范化管理、菜品质量管理、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管理等多方面工作让人感受深刻,学校师生吃的安心、舒心和放心。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公司总经理景立杰对西安一中校方领导对康桥饮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十分珍惜双方多年结成的深厚友谊,新年伊始,康桥饮食将持续深化管理,提升质量标准,全方位贴合校方需求,提供更优质的餐饮服务。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西交康桥联合交大人文学院艺术系成立教育空... 下一篇:西安交大南洋大酒店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