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西安交大南洋大酒店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暨管理人员考核会

发布日期:2018-01-10     作者: 南洋酒店办公室     浏览数:    分享到:

1月9日,南洋大酒店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管理人员工作考核会。董事长左运学、经营班子成员、部门副经理以上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栾江主持。


在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上,总经理栾江从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深化管理体制综合改革、管理制度建设、规范采购管理、加强市场销售、加强成本控制、加强员工队伍及管理团队建设、南洋二期建设及开业筹备工作等方面对南洋大酒店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地总结,明确提出了南洋大酒店2018年的经营工作指导思想、经营指标,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在管理人员2017年度工作考核会上,副总经理熊根平、傅平、财务总监傅文瑜分别对分管部门2017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13位部门副经理以上管理人员按照工作考核要求从部门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2018年部门主要工作任务目标、完成工作目标的措施和安排、2017年个人履职情况等五个方面全面汇报了2017年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及个人履职情况。

董事长左运学在总结讲话中,对南洋大酒店2017年的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并对2018年的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2017年,在资产公司及董事会的领导下,南洋大酒店经营班子带领全体员工积极应对市场形势,树立信心,攻坚克难,开拓创新, 重点开展了市场销售、队伍建设、服务质量提升、薪酬体制调整、绩效考核计算奖惩办法等方面的深化管理体制综合改革工作,努力提高经营管理效益,取得了明显成效,较好地完成了资产公司及董事会下达的经营收入、净利润指标及各项工作任务。

2018年,南洋大酒店经营班子将在资产公司及董事会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应对新时代的挑战和机遇,开拓进取,奋发拼搏,带领全体员工围绕南洋大酒店的中心工作,努力完成2018年的经营任务及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做好优质服务 实现合作共赢 下一篇:藏陕教育携手 汉藏情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