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助力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西安交大科技园和创客时代媒体战略合作正式签约

发布日期:2018-02-11     作者: 贾妮娜     浏览数:    分享到:

2月9日,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安交大科技园)与创客时代媒体战略合作在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隆重签约。双方将就创新创业教育、西安创客小镇、产教融合、产业布局、科技成果转化专项基金等项目进行深度合作,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建龙、总经理张力,融创中国华北区域西安公司总经理朱祖星、融创中国华北区域产业地产中心总经理姜呈家、北京创客总部/创客共赢基金合伙人李建军、上海凡麦资本/中鸿基金创始合伙人兼CEO杨波、北京博伟资本总裁黄俊旺、北京云投汇创始人兼CEO董刚、北京涛略投资董事长林涛、创客时代媒体创始人文远东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多家省主流媒体到场见证。

 

西安交大科技园和创客时代媒体的此次合作,旨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本土乃至西部地区有创业梦想的创业者,深入挖掘创新潜力,加强科技成果就地转化能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产业创新发展需求,在科技成果转孵化平台建设、设立创客基金、共同布局西安创客小镇产业发展、联合推进创新创业学院(格兰芬多创客学院)发展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多领域长期稳固的合作,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建龙表示,西安交大科技园是泛西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理事长单位,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将依托学校在科技、人才等领域的优势资源,以及自身在科技成果转化、高新企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的丰富经验,通过同创客时代媒体的合作,以期充分发挥大学在支撑和服务“创新之都”建设中的作用,助推西安打造丝路科创中心”。

 

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力表示,创客时代媒体在双创中所做的事情与交大科技园高度契合,双方未来合作的空间很大,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找准着力点,做出“媒体+园”的创新创业大平台,为创客们提供更加专业、全面的服务。

 

 

创客时代媒体创始人文远东表示,《创客时代》作为中国具有很高影响力的创业生态媒体平台,今后也将在协调整合国内一线优势资源、聚集资本创投机构、深度宣传推广等方面,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力争为西部地区构建起“创新、创业、创造、创客、创投”的价值生态媒体平台。

 

  签约会上,西安交大科技园项目团队还与融创中国代表、基金合伙人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洽谈,对彼此未来的合作达成共识,将尽快落实专人对接联系,拿出具体项目实施方案。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西交康桥召开“脚踏实地 择善坚持”主题年会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