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2-09     作者: 郗岩     浏览数:    分享到:

2月9日,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出版社董事长王斌、党总支书记冯晓光、经营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秦茂盛副总经理主持。


张伟总经理对出版社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从经营数据、重点工作、产品板块等多个方面向全体员工报告了出版社2017年的工作,既有工作亮点、突出成绩,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最后他提出了出版社2018年工作要点:继续深化改革;服务交大“双一流”建设,做好“西迁精神”出版工程;持续调整产品结构;争取国家支持;完成交大出版传媒大厦装修和搬迁工作。

王斌董事长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出版社的成绩,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同时希望出版社不忘初心,发扬和传承“西迁精神”,服务交大,深挖交大资源,出版更多的交大优势学科图书,注重社会效益,多出精品、拿国家大奖,发挥出版社团队优势,精心组织、策划和出好“西迁精神”出版工程系列图书,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大会同时表彰了出版社2017年度专项奖以及部门先进工作者。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助力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西安交大科技园...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荣获“陕西省版权示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