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荣获“陕西省版权示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2-08     作者: 郗岩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陕西省版权局授予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陕西省版权示范单位”称号。“陕西省版权示范单位”评选活动由陕西省版权局组织,重在表彰在文学、艺术和科学技术领域智力成果的创作与传播、产业发展、守法维权、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在全省具有示范效应的企事业单位、经营市场、科技园区和产业集群。


近年来,在陕西省版权局的领导下,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始终以版权示范单位标准开展版权工作,版权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健全版权保护制度,注重版权宣传教育,提升全员版权意识;建立软件正版化管理制度,软件正版化率达100%;坚持自主创新,实施大项目带动的精品战略,10个大项目先后入选国家重点出版规划,54个项目获得政府资金资助;广泛开展国际交流,加强版权引进和输出,拓展版权业务,规范版权登记,不断提升版权开发能力和服务水平。

今后,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将按照陕西省版权局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坚持正确的出版方向,坚持“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办社宗旨,不断完善版权保护机制,加强版权宣传,强化全员版权意识,落实软件正版化,以大项目带动精品出版,加强国际交流,输出更多的优秀图书,力争版权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 下一篇:西安交大科技园联合雁塔区地税局、建设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