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西安交大科技园联合雁塔区地税局、建设银行长安路支行举办园区服务能力提升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2-08     作者: 李飞跃     浏览数:    分享到:

2月7日,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与雁塔区明德门地税分局、建设银行长安路支行联合召开座谈会,就西安交大科技园园区服务能力建设主题展开座谈。雁塔区明德门地税分局牛安军局长、王楠副局长,雁塔区地税分局征管科郭晓鹏科长,建设银行长安路支行小企业部马睿骁经理,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熊建龙、总经理张力、副总经理张小华、财务总监喻琰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牛安军局长指出,交大科技园建设发展势头很好,孵化出了一批税源企业。作为国家行政机构,地税局将切实做好服务,为企业发展当好“店小二”,从税收政策宣讲与解读、税务咨询、企业辅导等方面加大对交大科技园园区企业的服务力度,不拘形式,把服务做实。

马睿骁经理谈到,前期与交大科技园的合作已经为一批科技型小微企业提供了部分金融服务,为了进一步支持园区企业发展,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等制约企业发展的现实问题,建设银行最新推出了针对科技型小微企业的“线上信用快贷”、“云税贷”、“抵押快贷”、“质押快贷”等互联网金融产品,同时结合线下服务提供科技担保贷款等金融产品。希望能够与交大科技园共同携手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加有效的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

科技园公司熊建龙董事长表示,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欢迎税务部门和金融机构到园区来,为园区企业服务,做实事、出实效,希望能与税务部门和金融机构联手为园区企业开发个性化的服务、辅导、产品、咨询、培训等。科技园公司张力总经理表示,交大科技园将在特色园区建设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其中园区服务能力和内涵发展建设是十分重要的部分,希望结合税务、金融等机构,为园区企业的发展提升创造优良的生态环境。

会议还就今年3-4月份科技园为园区企业开展主题服务活动进行了沟通,就服务链接、业务对接、人员对接等方面工作进行的部署。


近期西安交大科技园主题服务月预告

时间:3月份—税务服务月

主要活动:

1.国税局、地税局、工商局联合财税政策解读活动重点企业见面会

2.重点企业见面会

3.重点项目财税服务


时间:4月份—知识产权服务月

主要活动:

1.知识产权运营主题服务(全月)

2.知识产权主题讲座

3.知识产权申报对接会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荣获“陕西省版权示范单位” 下一篇:康桥饮食公司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