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资产公司黄湘怀书记、王斌总裁一行到转移中心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13     作者: 孟路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8日上午,资产公司黄湘怀书记、王斌总裁、张伟副总裁、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王文常务副主任等一行到西安交大技术成果转移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转移公司张力总经理、石翔副总经理、张小勇副总经理、王潇翔副总经理、蔺晨总助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由资产公司张伟副总裁主持。

座谈会上,转移公司张力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团队成员,随后汇报了公司近三年的发展状况和2018年的主要任务,重点就项目管理、团队建设、分中心建设、产品、科技服务活动、对外宣传、教育培训、信息化管理等八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2018年转移公司将紧密围绕技术转移全链条,整合资源要求,弥补缺失功能,加速成果转化,助力资产公司产学研工作内涵式建设。

副总经理石翔、张小勇、王潇翔、总助蔺晨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今后对公司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解决办法积极献言建策。最后,张伟副总裁和王斌总裁分别进行了指示。

张伟副总裁指出:转移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理清工作方向,要有重点的去开展工作;二要加强对外宣传的力度,做出品牌特色;三要整合成果转化链条中的各项资源,精准服务,推动资产公司产学研板块发展。

王斌总裁在总结中强调:做好高校技术成果转移工作,一要“沉下去、走进去”,建立好深入学院走访调研的常态化工作机制,打破高校科技成果产业化转移难的瓶颈;二要积极探索分中心拓展及运营模式,分中心的拓展要有序,运营要做实,做到有需求、有经费、有团队,加强沟通协调,务实进取,助力当地产业系统转型升级;三要紧抓实干,积极探索转移公司新的盈利模式,在教育培训、平台项目申报等方面取得突破,进一步谋求转移公司更大发展。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奋斗2018】转移中心 “产学研新模式路演活... 下一篇:西交康桥召开“脚踏实地 择善坚持”主题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