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奋斗2018】转移中心 “产学研新模式路演活动 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

发布日期:2018-03-13     作者: 徐方园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6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弘扬西迁精神,创造新贡献”党委常委会议精神,转移公司王文董事长组织一场产学研新模式科技路演活动,胶州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尹成坤率40多名企业家参加了路演活动,活动地点在科学馆207。本次活动由转移公司董事长王文主持。活动以视频路演的形式向40多位参会人员详细展示了我校26个优秀科研项目,使企业家代表在了解我校科研成果的同时,寻找合作点。胶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程焕振、市金融办资本市场科科长孙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中心主任张莉、青岛丰穗达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忠、科教院院长助理李妙辉、青岛研究院及技术转移中心相关同志等参加本次会议。

王文董事长对胶州企业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通过以下五个方面“传统产学研模式浅析、新型产学研体系拓展、交大新型“产学研”模式建立、资产公司产学研体系建设、资产公司产学研板块各部分发展规划”向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学校以及资产公司产学研体系建设情况,指出目前产学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以供探讨,通过图表等形式全面的介绍了整个产学研体系的构架、目前的发展现状、发展产学研需要的支撑板块并具体到各个企业、部门及其职责。

随后程焕振主任致辞发言,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各位参会的企业代表对目前的一些科研项目有所了解,从而寻找相应的合作专家和技术人才促进成果转化;尹成坤主任在会中表示,目前,胶州市拥有良好的政商环境,企业技术需求较大,期盼与交大建立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加强与西安交大的联系,促进成果转化,项目落地。

本次产学研科技路演活动是转移公司、资产公司创新尝试新模式视频路演活动,得到胶州市企业访问团高度认可。为胶州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与交大产学研合作创造性地留下历史印记,为助力资产公司产学研内涵建设做出新贡献。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西安交大思源科技低氮燃烧及烟气脱白技术交流会 下一篇:资产公司黄湘怀书记、王斌总裁一行到转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