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合作共赢谋发展 携手共进创未来】科技园召开全面深化合作暨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3-23     作者: 李飞跃     浏览数:    分享到:

会上,创客时代媒体创始人文远东首先对“创客小镇”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其他合作事项进行了介绍。分别从今年的政府报告、就业形势、西安目前的政策环境,对把“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提上新的水平进行了解读,表示科技园与创客时代共建的“创客小镇”项目,具有良好的内外部环境,小镇的顶层设计也要有更高的要求。

融创集团华北区域西安公司总经理朱祖星,首先介绍了融创的品牌优势,近年来在全国范围的发展布局,以及“创客小镇”未来的规划,拟建成集“创业、生活、商务”为一体的具有特质鲜明、活力持续的特色小镇。同时表示融创目前也在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转型发展,希望能够借助交大在人才、科技方面的优势,与交大科技园共同打造在全国具有品牌价值的双创基地。

熊建龙董事长对“创客小镇”的规划给予肯定,表示在与创客时代媒体合作的同时,愿意与融创中国加强合作,通过彼此优势的互补,期待在全国范围内、各领域更加深入的合作。随后,熊建龙董事长介绍了交大西部科技创新港目前的建设情况、配套设施建设、内涵建设等情况,以及科技园拟在咸阳高新区构建集科技小镇、产业承载、孵化集群、高端生活为一体的智慧化科技新城的情况。

融创集团华北区域产业地产部总监林芃,对交大在沣西新城、咸阳高新区的布局表示极大赞赏,指出未来这块区域必将成为西安的创新高地。林总分别从城市区域规划、战略规划、概念规划、片区营销等方面对融创在规划设计、区域打造的优势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有信心将借助知名大学建设的“创客小镇”建成全国知名的创业小镇。

张力总经理对融创在区域规划、片区运营等方面的能力表示认可,希望在与创客时代媒体、融创中国把“创客小镇”项目做好的同时,与融创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在项目的前期规划研究、开发建设方面深入合作,以交大科技园的品牌和园区运营管理优势,联合融创在全国范围内的产业布局,在科技产业园区的运营管理方面携手共赢。

推进会上,张小华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咸阳高新区的规划,目前在建项目以及科技园拟合作开发的区位情况。朱祖星总经理也对融创在咸阳高新区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此次会议,与会各方经过深入洽谈,达成新的合作共识,将尽快落实三方战略合作意向,达到资源的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西安交大科技园“博源活动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篇:对标先进支部 新时期再出发——物资中心党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