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对标先进支部 新时期再出发——物资中心党支部参观阳光学校

发布日期:2018-03-2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21日,西安交通大学物资供应中心党支部书记姬志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及中层管理人员前往西安交大阳光学校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董建校长首先简要介绍了阳光中小幼三所学校基本办学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重点讲解了阳光学校在提高师资水平、打造办学特色、提升教育质量、改善办学条件及加强品牌输出等方面的工作业绩。姬志峰书记简要介绍了物资中心基本情况及党支部建设情况。中心本着“热情、周到、负责,从小事做起”的服务宗旨,不断努力开拓创新,使企业实现了稳和谐、稳增长、稳发展的良好局面。随后,全体人员对阳光学校进行了参观,在相关人员的介绍下,对阳光中小幼教育体系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加深了物资中心对阳光学校规范、有效、科学、创新管理理念的理解,感受到了阳光党支部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的主导作用。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只要不懈奋斗,快干、实干、会干,就能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努力工作、积极探索,学习创新管理理念,开拓出一条属于我们物资人的特色发展之路。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合作共赢谋发展 携手共进创未来】科技园...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组织园区企业及众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