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受邀参加山西(运城)首届科技服务供应商大会并参加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运城合作办公室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04-20     作者: 付芳青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19日,山西(运城)首届科技服务供应商大会暨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运城合作办公室揭牌仪式在运城科技大市场隆重举行。西安交大技术成果转移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小勇、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西安科技大市场副主任孙涛和来自西安、运城两地的科技服务供应商代表等百余人参加,运城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建波主持揭牌仪式。张小勇副总、潘俊武局长共同为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运城合作办公室揭牌。

张小勇副总表示,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运城合作办公室的成立将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要充分发挥西安交通大学的智力资源优势,与运城当地的产业特点与企业需求相结合,以合作办公室为平台,加强团队建设与培训,发挥转移中心协作、分享、创新、共赢的工作理念,精心组织,找准定位,积极开展工作,为西安交通大学与运城当地的科技创新合作提供更多的资源。

本次活动聚集了晋陕豫三省科技服务链跨区域知名企业、科技服务供应商和运城高校院所共50余家单位。西安交大技术成果转移有限责任公司项目主管付芳青进行了项目路演,发布了“降解有机废水及污泥的超临界水氧化处理技术”、“超低成本兰炭末面向高附加值新能源产业用材料的开发与应用技术”共2个项目,涉及环保、新材料领域。受到了当地企业的极大关注。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运城合作办公室的揭牌,标志了我校与运城正式开展校地合作,将推动我校科技研发、技术创新等优秀成果向运城转移转化,对提升运城地区创新能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具有深远意义。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科技园工商注册打印终端设备正式投入使用 下一篇:康桥饮食公司捐资助学 扶贫济困弘扬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