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科技园工商注册打印终端设备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18-04-20     作者: 张璐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提升服务品质,简化创业者办事流程,科技园在雁塔区工商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积极争取并顺利成为首批引入工商注册打印终端设备的孵化平台。4月19日上午,科技园特邀雁塔区工商局任军安局长等辖区领导到园,一起指导并见证了入驻企业“陕西红星闪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园区首份由企业自助打印营业执照的过程。工商注册打印终端设备自此在科技园园区正式投入使用。


据雁塔区工商局王阳科长介绍,本设备的操作十分便捷,企业创办人员首先通过“西安市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完成企业名称预先核准、企业注册登记等信息资料的网上填报与提交,随后等待工商主管部门的后台审核通过后,便可由公司法定代表人或经办人携带二代身份前往我园区服务大厅进行视频验证,识别通过后仅需5分钟即可完成企业工商营业执照的自助打印,真正实现企业一站式注册服务。


政务服务终端设备的引入,是科技园全面提升科技综合服务能力的积极举措。同时,科技园园区将于近期推出企业商务秘书服务各项业务,逐步为园区企业和创业团队的创新创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转移中心与镇江科技局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下一篇: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受邀参加山西(运城)首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