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组织专家赴石嘴山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9     作者: 毛辉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16-17日,由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西安交大技术转移成果有限责任公司)项目主管毛辉和吴振带队,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陈元振副教授、李博副教授一行四人赴石嘴山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

16日下午,专家团分别走访了神华煤业集团太西炭基工业公司、宁夏铸源机械有限公司。教授们就自己研究的领域和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在交流过程中针对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和想法进行了一一解答,随后参观相关企业车间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交流。

17日上午,专家团来到了石嘴山市高新区管委会,转移中心毛辉和材料学院李博教授分别向宁夏自治区科技厅生产力促进中心马国庆主任等领导汇报了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石嘴山分中心目前开展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此次专家行对接情况。随后专家团陪同自治区领导一行走访和调研了宁夏圣川新材料有限公司。马主任对通过学校专家团队和企业这种精准对接模式表示非常认可,同时也对石嘴山分中心下一步工作充满期待。


“交大教授石嘴山企业行”是种延续系列活动,已经得到了当地企业的大力欢迎,各企业纷纷表示与专家的近距离交流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希望今后能继续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

通过此次调研对接活动,神华煤业集团太西炭基工业公司、宁夏铸源机械有限公司分别与专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于近期回访我校与专家团队交流进一步确定合作意向,并确定具体合作细节。后续,我中心将进一步持续跟进,争取尽快促成项目落地。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湖州)中心成立 下一篇:“博源杯”乒乓球团体赛精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