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湖州)中心成立

发布日期:2018-04-19     作者: 徐方圆     浏览数:    分享到:

经过半年多的筹备,4月18日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湖州)中心成立了,这是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以“经济发达地区为主,有计划的布点,辐射全国” 转型规划的思路,也是继扬中分中心战略布局转型后中心对外成立的第二个分中心。

湖州中心的建立,标志着转移中心在分中心辐射全国9省13市,湖州是浙江省下辖地级市,是“长三角城市群”成员城市,环杭州湾大湾区核心城市,地处浙江省北部,东邻嘉兴,南接杭州,西依天目山,北濒太湖,与无锡、苏州隔湖相望,为转移中心分中心建设提供了有利物理空间。

新时代召唤新活力,新活力铸就新辉煌,转移中心将矢志不渝、牢记使命、砥砺奋斗,与交大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为新型学校“产学研”模式建设及资产公司“产学研”内涵建设做出新时代的贡献。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康桥饮食公司捐资助学 扶贫济困弘扬新风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组织专家赴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