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康桥饮食公司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08     作者: 康桥饮食办公室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康桥饮食公司在康桥宾馆八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公司第一季度工作总结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部长、项目负责人及公司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魏生泉主持。

会议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康桥故事之西进兰州》。会上,公司各部长依次对本部的预算执行情况、公司规范化管理执行情况、运营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公司财务总监任艳丽作第一季度财务运营分析汇报,以精准详实的数据向大会通报了公司总体经营情况和各项目预算完成情况。任总监要求,公司各项目要认真分析经营思路,合理编制岗位,抓好毛利控制,做好项目的日核算,为二季度乃至全年预算指标的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公司副总经理魏生泉通报了各餐饮部第一季度项目经营管理情况。魏总强调,各部要转化思想、提升管理、整合资源、履职尽责、加大监控力度,共同完成第二季度的预算目标。

会议期间,公司董事长程鹏迅、总经理景立杰向西安经开第一学校食堂、西师附小食堂、阳光小学食堂、经发南校区食堂颁发陕西省饮食营养协会授予的“饮食营养示范学校”牌匾。

公司总经理景立杰以“扑下身子,干出样子”为主题,全面总结了公司第一季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公司第二季度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要求。他要求全体员工要树立大局意识,讲政治、讲规矩、讲诚信,以高度的责任心,秉承公司规范治理、稳健经营的指导思想,强化品质管理,树立精品工程,提高公司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

公司董事长程鹏迅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增强市场意识,把握市场需求,以科学化管理带动经营发展;要进一加强人才培养,提高安全意识,扎扎实实、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公司年度预算任务。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石嘴山分中心... 下一篇:西安交大科技园荣获第十九届高交会两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