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参加第八届陕西省教育博览会并现场签约

发布日期:2018-06-27     作者: 转移中心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24日,“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二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四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公司)董事长王文、副总经理张小勇参加了本次对接洽谈,并代表中心与科学家在线平台、陕西鸿渐策划顾问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技术转移平台。


“科学家在线”平台于2016年6月正式上线,由清华-哈佛创业团队创建,平台通过线上平台与分布在全国的线下站点渠道,为科研人员提供科研工具、实现技术转化,帮助企业对接技术专家、解决技术难题,为产业创新基金寻找投资项目,从而达到双边市场互利共赢,促进科技资源共享与协作。本次中心拟借助“科学家在线”成熟的市场化运营平台和大数据处理能力共同打造基于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的科技转化云平台。

陕西鸿渐策划顾问有限公司常年专注于科技、文旅项目的策划及运营,具有丰富的项目运营经验和资源,具有充足国际科技人才资源。中心拟与其合作共同打造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及新型技术转移生态体系。

签约仪式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10所高校进行了科技成果和研究生创新成果推介发布,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等单位进行了新品推介和企业需求发布。

编辑: 鲁静     来源: 转移中心
上一篇:第二期西安交大技术转移大讲堂成功举办 下一篇:北京东升博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西安交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