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第二期西安交大技术转移大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6-29     作者: 转移中心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27日下午,第二期“西安交大技术转移大讲堂”在1896创业咖啡厅成功举办。技术经理人、企业家、院校教师和科研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大讲堂有幸邀请到西安交通大学MBA校友,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概念验证中心主任、职业微种子投资人、西安技术经理人协会秘书长栾龙分享经验。栾总以“投资创新与概念验证”为题,从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的痛点、国际上已有的转化模式、概念验证的概念、主要特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分享了三个概念验证的案例以及自己对如何开展概念验证工作的一些经验看法。概念验证的理念由栾龙先生于2016年由美国引入国内,是针对技术创新链打造的前端环节。通过本次报告,进一步厘清和解答了大家的困惑,填补了行业空白,深受听众的一致好评。

《西安交大技术转移大讲堂》是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为深入探索技术转移内涵建设,建立职业技术经理人培训体系举办的公益性讲座,每期都会邀请从事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科技创投、项目运营、基金管理等领域的资深人士和大家一起交流,每周三一期。欢迎从事技术经理人行业或对技术转移感兴趣的单位或个人积极参与!

第三期西安交大技术转移大讲堂预告

本期主讲:《如何从01孵化独角兽:纸贵科技分析》 杜挺

时间:201874日(星期三)下午1400--1600

地点:1896创业咖啡厅(交大国家大学科技园博源科技广场C1层)

报名方式:


 

扫描上方二维码,按照“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的格式发送报名信息。

 

编辑: 鲁静     来源: 转移中心
上一篇:康桥饮食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培训 下一篇: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参加第八届陕西省教育博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