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确保安全生产 情牵一线员工

发布日期:2018-07-10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炎炎盛夏,骄阳似火。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力度,消除暑期安全隐患,自6月25日以来,康桥饮食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景立杰带队,深入一线开展以消防和食品安全为重点的综合大检查,同时为一线员工送清凉。

景立杰总经理一行前往各食堂,对消防器具配备、线路布局及老化、天然气使用、食品制作及储存、设施设备规范操作等情况逐一进行排查,他要求所有员工务必坚守“红线意识”,切实加强警示教育,确保生产安全落到实处。

与此同时,检查组一行为一线员工送去酸梅粉、冰糖、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在重点了解员工们的工作环境、劳动强度等情况后,景立杰总经理对员工们战高温、斗酷暑、奋战在一线的职业精神表示感谢,他强调各单位须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员工暑期健康安全。


把关怀化作动力,将期望变成行动在未来的工作中,康桥饮食的员工们将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企业理念,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力度,有效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力量。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
上一篇: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组织专家教授赴福建泉州开... 下一篇:湖北技术交易所来访国家技术转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