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组织专家教授赴福建泉州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12     作者: 秦嘉宇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4日至6日,应泉州市科技局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组织调研组赴泉州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调研组由学校材料学院张贵锋教授、夏鸿雁副教授、技术转移中心相关项目负责人、福建校友会秘书长谢鸿年组成。

调研组先后走访调研了9家企业,分别是泉州坤泰机械精工制造有限公司、泉州福杰智创文化有限公司、福建立亚新材有限公司、嘉泰数控科技股份公司、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泉州佰源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汉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黑金刚(福建)自动化科技股份公司、福建省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教授们就自己研究的领域和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在交流过程中针对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和想法进行一一解答,随后参观了相关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对泉州市的产业结构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泉州当地在机械与新材料方面的产业发展趋势及特点,另一方面,深切感受到企业对技术创新、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对促进学校在相关学科方面的科研成果在当地进行技术转移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下一步,调研组将在一周内完成调研报告,转移中心将根据实际对接情况与泉州市科技局协商进一步深化合作进程。

 

编辑: 鲁静     来源: 转移中心
上一篇:康桥饮食泾河新城产业孵化中心职工餐厅盛大开业 下一篇:确保安全生产 情牵一线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