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西安交大南洋大酒店组织开展员工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4     作者: 田娜     浏览数:    分享到:

8月20日上午,南洋大酒店举办了员工亲子活动,组织员工子女一行36人乘专车前往位于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的“增材制造国家研究院”进行参观。

虽然正值暑假期间,烈日炎炎,酷热难耐,但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心里都怀揣着对科技的憧憬。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参观了“快速成型实验室”、“装备测量与检测实验室”及“生物制造实验室”,通过观看实物及3D打印技术视频、图片等形式,学习了3D打印技术和各种新型材料的功能及应用。

随后,孩子们还学以致用,现场体验了3D打印的独特魅力。“将聚乳酸条放入3D打印笔中,按下上面的按钮,就可以进行创作了”,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使用3D打印笔亲自动手创作,画出各式各样充满创意和童趣的作品。

精彩的参观和体验活动结束后,酒店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可口的自助午餐,琳琅满目的海鲜、甜品、饮料、水果,再搭配上大厨制作的各式菜肴,让所有人“唇唇”欲动,大快朵颐。

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顺利结束。参与活动的员工及子女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新颖,意义非凡,孩子们既培养了对科技的兴趣,锻炼三维空间思维能力及创新能力,又享受了欢乐的时光,得到心灵上的满足;员工们既获得了与孩子沟通与交流的时机,又能形成合力,进一步推动南洋大酒店企业文化的建设。

编辑: 鲁静     来源: 南洋大酒店
上一篇:西安交大阳光中学在2018年全国中学生空手道... 下一篇:康桥饮食组织召开党支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