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康桥饮食组织召开党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17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8月17日,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党支部第五次会议在康桥宾馆8楼2号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景立杰主持。

首先,由宣传委员魏生泉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及《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必须时刻将党风廉政放在工作首位,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随后,会议组织观看了西迁精神宣传片“向西,向远方”第四集《根深叶茂》,与会党员们共同感受领悟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精神洗礼。

接下来,由支部书记景立杰同志对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带领参会人员学习资产公司《关于开展“爱国奋斗正当时、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网络学习的通知》文件。他强调,每位学员必须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提高学习效率,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尽快完成学习任务并获得结业证书的同时,还需以学促思、以学促干,真正将思想和工作实际联系起来,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景立杰同志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康桥饮食作为交大控股企业,担负着服务社会的责任与使命,全体党员应积极学习西迁精神的深刻内涵,主动将西迁精神融入日常的工作与生活当中,时刻紧跟党的步伐,艰苦奋斗,胸怀大局,为将康桥饮食的事业不断向前推进而不懈努力。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
上一篇:西安交大南洋大酒店组织开展员工亲子活动 下一篇: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六名学生勇夺韩城“小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