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六名学生勇夺韩城“小才子”称号

发布日期:2018-08-17     作者: 焦佩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我是古芮小才子”暨“小小讲解员”大赛,在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一楼报告厅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历时两个半月之久,共有来自韩城市的3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海选、初赛、培训、决赛、讲解实践等环节的层层筛选和考验,最终共有九人脱颖而出,荣获“古芮小才子”称号。

在九名获奖学生当中,有六位都是来自西安交大韩城学校的学生,包揽了全体奖项的2/3,其中孙楷熙同学更是力拔头筹,勇夺大赛第一名。这些成绩的取得,源自于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始终践行“身体第一,品质第一,能力第一,分数第二”的教育理念,让学生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始终追求素质教育和应试效果的完美结合,真正做到不唯分数,却赢在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西安交大韩城学校用实际表现和丰硕成果让主办方对学校的素质教育成果连声赞叹,六位“小才子”在比赛中展现出的知识渊博、淡定从容的风采以及不畏强手、拼搏进取的精神也获得了参赛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编辑: 鲁静     来源: 韩城学校
上一篇:康桥饮食组织召开党支部会议 下一篇:陕西省饭店协会会长朱红锋一行到交大康桥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