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陕西省饭店协会会长朱红锋一行到交大康桥饮食深入调研

发布日期:2018-08-14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8月10日下午,陕西省饭店协会会长朱红锋、副会长樊建国一行深入康桥饮食公司进行调研,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康桥饮食公司总经理景立杰、副总经理魏生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景总详细介绍了康桥饮食的企业性质、公司体制、发展现状以及社会责任。他表示,康桥饮食作为陕西省饭店协会副会长单位,始终积极参与饭店协会举办的技术竞赛活动,曾在“2016年度第六届省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优秀组织奖、雕刻厨师比赛铂金奖、中式烹调团体铂金奖、客房服务团体铂金奖、餐厅服务团体金奖以及21项个人项目金奖,在丰硕荣誉的背后,离不开饭店协会的精心组织与大力支持。

接下来,朱会长介绍了近期饭店协会计划开展的陕西美食进京推介、成立团餐专业委员会等相关活动的详细情况,他希望康桥饮食能立足陕西,丰富并壮大陕西餐饮市场,在不断完善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饭店协会举办的各类活动,共同助推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最后,景总代表康桥饮食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饭店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希望借助饭店协会搭建的有利平台,抓住发展机遇,不断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助推康桥饮食高质量发展。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
上一篇: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六名学生勇夺韩城“小才子... 下一篇:出版社举办“一起聆听樊登的成长故事——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