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出版社举办“一起聆听樊登的成长故事——与王欣老师有约”暨《给家长的100封信》读者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08-07     作者: 郗岩     浏览数:    分享到:

盛夏8月,由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樊登读书会西安授权点、提问力学院、西安曲江书城联合举办的“一起聆听樊登的成长故事——与王欣老师有约暨《给家长的100封信》读者见面会“,于8月3日晚19:00在西安曲江书城举办。活动秉承着宣传“要与孩子做朋友”的教育理念,诚挚邀请樊登的母亲——有着40余年教学生涯的王欣老师主讲。

 

18FDE

 

王欣老师用饱满的感情,结合多年的教书的教学经验,将樊登的成长历程、与自己的教学方式与反思娓娓道来,诚恳的态度和严谨的叙述也调动了场下观众的情绪,大家积极参与互动和提问,王欣老师逐一给予了耐心的解答,现场的气氛一度推向高潮。

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夏丽女士介绍了出版社的基本情况及《给家长的100封信》出版过程。

樊登读书会联合创始人王永军会长,陕西省教学能手、骨干教师赵岚老师也就孩子的教育提供了自己的宝贵意见,王欣老师对其意见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补充。

活动在21点圆满落下帷幕,随后举办了签名售书活动,大家热情地与王欣老师交流、合影。

读书见面会是出版社充分彰显自我品牌、弘扬公司文化的一个平台,它的顺利落幕,为出版社和读者搭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也是出版社在营销模式方面进行地尝试与探索,为今后创新营销思路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编辑: 鲁静     来源: 出版社
上一篇:陕西省饭店协会会长朱红锋一行到交大康桥饮... 下一篇:思源物业公司传达学习资产公司学习研讨会议精神